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又是點名耶!這次很難搞笑


簽約人 : 皓老大



  先說好違約金 : 皓皓幫總財產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那你要天天給我1000元!

ˉˉ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ˉˉ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

ˉˉ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我頭上出現三條線 幸福的下載也就跟著Delay

ˉˉ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吵吵鬧鬧吵吵鬧鬧!



ˉˉ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嗚嗚~~今天有人欺負我



ˉˉ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傻瓜 我們都一樣



ˉˉ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你累了嗎?來瓶蠻牛 保力達!!蠻牛!!



ˉˉ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 越跳 越高



ˉˉ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哭笑不得 寫完點名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ˉˉ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ˉˉ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我覺得我沒做錯阿!你搞什麼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不用了,因為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ˉˉ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你又叫我微笑,又叫我大笑,我怕會變傻笑

ˉˉ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怎麼克服阿!教教我

ˉˉ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ˉˉ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陪一次多少錢?



ˉˉ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想聽張韶涵的喜歡你沒道理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 喜歡你沒有道理好心情用不完



ˉˉ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哭笑不得 個性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



ˉˉ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ˉˉ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窩 笑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