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暑假電影瘋






這個暑假我也太瘋狂了,

電影看了好多,

不管新片、舊片、台灣沒上映的片我幾乎都看過了 XD



變形金剛、神鬼認證3、恐怖社區、恐怖旅社、終極警探4.0

男兒本色、殺破浪2 - 導火線、鬼訊號2、破綻、驚奇4超人

1408、暴力衝擊、暴力特區、時空線索、熾色旋風、靈異23、終極殺陣4



大家應該發現好像都沒有什麼鬼片,

哈哈!因為我自己一個看鬼片會怕,

但是又很愛看,可是最後還是沒看,

上面那些名稱看起來像是鬼片的都不太恐怖,

西洋的鬼片好像都不可怕,

泰國的就真的會嚇到人,

我現在好想看不能說的祕密,

可是現在的畫質都好糟糕,

至於這些片好不好看我就懶得說了 XD

想知道的就問我吧!



暑假要結束了,可是我還是會繼續不停的看電影 XD

我已經愛上看電影啦!!可以消磨好多時間

而且我還要把那些經典的對話拍下來,當作我台論自拍板的每日一句

最近半夜也看電影,

看一看都不想睡了,

我前天通宵了~~好瘋狂

好久沒通宵,

通宵是在我以前迷網路遊戲才會出現的,

以前玩遊戲通宵比較有 feel

無所事事的上網通宵沒什麼意思,

代價是隔天晚上睡覺會睡好久好久~



我要去看異族終結戰啦!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