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我還像誰?我的臉好大眾!?






在網路上那麼久,

應該總是會遇到一些網友跟你說你像誰誰誰,

但是我覺得我遇到說我像誰誰誰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多到我受夠了,

因為根本不像阿!

不知道是你們視覺感官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他們說我像:他朋友、他乾哥、他鄰居的哥哥、他學弟、他學長、他表哥、小煜、張棟樑、宋少欽、熬犬、蘇打綠主唱、六甲樂團的小官



這是昨天找留言找到的,

但是太多留言我懶得找下去,

不然應該還有,

網路真是無奇不有,

你們還有誰覺得我像誰?

趕快趁現在說一說阿!

在這之前說我都不會生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