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即時通,到底有多通


即時通已經變成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一回家用電腦打開的第一個程式就是即時通



不管吃飯、洗澡、看電視、出門、幹正經事、還是開著它



可是我發現只有國中剛開始用即時通的時候我比較會去密人







用越久、開越久,即時通裡的人不斷的增加,到現在總共136人



如果我沒刪人的話,我看兩三百人了吧!



到現在我看我平均一天密一個人...



有時候一天一個人都沒密



真讓我覺得我開即時通是在幹嘛的



應該是給人噹的



=========八個星期的假日重修上完了讓我感動流淚終於有假日=========



狀態都說我在看色戒



還是有那種不知道是眼睛有問題還是故意閒閒沒事偏偏要噹一下才爽的人



如果剛好演到梁朝偉跟湯唯在做正經事的時候被「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真的會很想衝到他家把他電腦砸爆



還好不是梁朝偉跟湯唯在做正經事的時候...



那也就算了,還說我看色戒是變態,很可怕..還說我很愛看?



我的媽阿!我可是對劇情比較有興趣



雖然那三段大膽情慾床戲讓我看得臉紅心跳、不知所措



不,我覺得那根本是個藝術!就跟去「故宮博物院看翠玉白菜肉形石一樣」



=========模範棒棒堂打電話叫我去試鏡我居然跟他說沒空多屌=========



還有,我最討厭別人用敷衍的話來回我了!



例如:哈哈、呵呵、喔喔、哦哦、嗯嗯 <===你要我怎麼接下去?



好吧!我有時候也會這樣,但是我打完都會加別的話吧!



如果沒加那我真的是不想聊了



還有打哈哈、呵呵、喔喔、哦哦、嗯嗯給我就不說話的人



我也懶得想其他梗來接了!



我色戒還沒看完,我看到第二段的床戲了,真的很色但也戒不掉



我想問梁朝偉第一段床戲那是SM嗎?皮帶打在肉上面真響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