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阿里不達披薩三重奏


最近看到電視上多力多滋的廣告



推出了猜口味、取名字這個活動



這太吸引我了啦!好久沒買多力多滋的我也心動了



我平常都買樂事來吃,因為多力多滋都賣22塊就懶得買了







找了一堆一元就覺得討厭!



不過這次不一樣,這樣的包裝好酷



讓我一定要買一包來吃吃看



可是找了好幾家便利商店都找不到



我還為了買它,提前一站下車(那裡剛好有家7-11)



結果咧!居然也沒有...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找了四家便利商店才買到



------------我終於買到了好感動------------



剛剛打開包裝先聞聞看香味!我用我靈敏的嗅覺來感受那撲鼻而來的味道



第一個感覺就是『蕃茄』



在拿出一片像是數學課在用的三角板往嘴裡一塞



難道是「起士蕃茄」口味?不~應該不是



在多吃幾片三角板,在想想我看中華一番學到的靈敏味覺



最後我下的結論就是:應該是什麼碗糕 Pizza 口味...



------------那麼多種口味我只吃過幾種而已------------



都已經猜完口味了,也該幫它取個名字了



我想了很久,也快想破頭



最後我把它取名叫:『阿里不達披薩三重奏』



------------到底是不是披薩口味我也不知道------------



大家吃過了嗎?你們覺得是什麼口味啊?



沒吃過的快去買一包來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