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這兩天,氣氛在浪漫都不夠!


最近財運不錯!財神爺一定是降臨我家了。



第一件事,就是星期六對發票,幹....我中了兩張兩百元阿!



我的發票收入都來自班上的同學



而且越來越少人給我發票



但運氣來了就是來了



讓我一次中兩張發票阿!



我剛剛看了一下那兩張發票買了什麼東西



上面寫的東西都不是我買的耶!是同學給的



其中一張發票我大概知道是哪位同學給我的



看在他分給我發票的分上,而且我又那麼重義氣



你們大家放心吧!我是絕對不會分給他的



我決定要拿去郵局直接換現金好了



不然拿到便利商店去買東西我根本不知道該買些什麼



之前我拿一張兩百塊的發票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考慮了好久才隨便挑幾樣東西...



突然有200塊叫你一定要在便利商店花掉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不然這次是400元叫我到便利商店該買什麼?



買57顆茶葉蛋、買40瓶鋁箔包飲料、買4本漫畫、買6把雨傘、買20瓶寶特瓶飲料、買20包樂事...


遺憾的就是沒辦法用400元把正妹店員給買回家。



===========況且我也沒遇過正妹店員===========



第二件事,就是幾個禮拜前我爸看到公佈欄說我們社區要舉辦桌球賽



我聽了眼睛為之一亮,我這個桌球王不參加怎麼行...



早就該舉辦的比賽那麼晚才舉辦



我幾年前就在想說社區到底會不會舉辦桌球賽



這下我終於實現願望了



我報了個人賽跟親子組,等了兩個禮拜



終於星期日跟我爸早上下去參賽



一下去才知道個人賽在星期六就已經比完了



當天還從早上十點比到下午四點



星期日比的是親子組



幹!不是這樣吧!桌球王 還沒比怎麼就已經比完了?



這已經不是說一個幹可以解決的阿!



這次要說: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好吧!現在就只剩下親子組可以打就對了



雖然是雙打,但也是強的可以阿!



我跟我爸一路過關斬將



根本沒人贏的了阿!



有我這個球齡6年,小學、國中、高中都是桌球隊的桌球王



在這種社區比怎麼會輸呢?



最後當然是得到冠軍阿!實至名歸







最重要的是還有紅包500元



當我知道原來有紅包可以拿



就更讓我覺得星期六個人賽沒打實在太可惜了



也許就因為這樣而少拿一個紅包阿!



還不趕快辦第二屆,讓我教育一下你們。



P.S:結果氣氛在浪漫都不夠是在說這些?沒錯阿!標題只是個幌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