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寒假來臨


這篇文章的背景音樂很重要,千萬不能暫停它,如果你現在在放其他音樂統統關掉,怎樣重要請繼續看下去,還有文章你最好別看太快



又過了一個學期了,那讓人又愛又恨多采多姿的學校生活終於告一段落



別以為要放寒假了就可以快快樂樂的享受假期



煩惱還是伴隨在身邊阿!



拿到學校發的寒假行事表



第一個感覺就是(幹)怎麼才放24天而已?



幸好返校打掃沒有我們班,不然可不是只說一個幹就可以解決的



我根本覺得返校打掃是以為學生閒閒沒事,放假大老遠把人家叫過來愛護校園



天阿!不然學校是要多乾淨,每天都有班級來學校掃



今天掃完隔天掃,早上掃完下午掃,下午掃完不會沒得掃(什麼鬼)



=======其實寒假就是該無憂無慮的過阿=======



放寒假了到底要煩惱些什麼?我就把一些大家都有可能煩惱的事列出來



煩惱這學期會不會被當阿!大家也許都跟我一樣討厭學校笑迎滿面向我們討重修費



煩惱過年的時候長輩們會給多少紅包!如果覺得給太少就當場把紅包還回去好了,但是我真的從來不計較多少錢



煩惱開學又要服裝儀容檢查,我真的覺得剪頭髮好貴!設計師我跟你都認識這麼久,為啥一直漲價



煩惱領到註冊單的時候上面的數字總是3開頭後面還有4個數字



如果是有男朋友、女朋友的人會煩惱哪些?我也列出來好了,但這只限於有男女朋友的人



煩惱這二十幾天的假期要去哪邊約會



煩惱先去吃飯再去看電影、最後是要去 Hotel 還是 家裡呢?



煩惱兩個人在家裡準備要幹嘛的時候爸媽突然回來



煩惱今天要穿多 Sex 去跟男友見面,但怕對方一點特別的反應都沒有



煩惱我今天要穿的多有型去跟女友見面,但怕對方一看到就說「你這樣穿好像大陸人喔」(什麼鬼,大陸人也是人阿)



煩惱二月十四情人節對方會不會突然用很老套的藉口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我覺得我打網誌的尺度越來越寬了=======



怎麼辦,打到這邊我突然覺得好無趣,腦子裡的梗都不見了


又一直聽到:(看到這邊我想你也這麼覺得吧)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天阿!你要我找哪個人哪顆心阿?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是哪個人,哪顆心阿!我要打他

"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至少我很堅強,我很坦蕩" 怎樣都會受傷?告訴我是玻璃娃娃還紙片人阿?還故作堅強



我還要跟 梁靜茹 對話,還要邊打網誌!



而且我發現我說什麼他還是繼續說



我根本沒辦法讓她停止阿!



我要去休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