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讓我知道誰來我家


自從 Yahoo 跟無名合併後,真的感覺的出來無名很想擺脫「丁丁大站」的封號



也一直不斷的推出新功能!這次推出的功能我很喜歡阿!



「誰來我家」是個好東西阿!下面這九個剛好被我抓下來的人有精美獎品







可是真的很機車,非 VIP 最多只能顯示前10個人



有了這個功能也有好處跟壞處



---------------------電腦桌布換成 Hebe 讓我心情變更好---------------------



我只是把大家都有可能覺得的好壞處列出來



好處:



這樣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哪些人只來看不回覆的,我要好好處置這些人



這樣就可以知道有沒有正妹(帥哥)來看我了



這樣交到正妹女友的機率增加了



可以認識更多朋友了(可以一起喇賽的人變多了)



人氣可以增加更多了,因為去對方那裡對方可能會好奇點回來



如果自己有喜歡的人,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會不會來看你的網誌



有沒有跟自己同樣學校的正妹(帥哥)會來看我的網誌(學校沒正妹這條就沒有了)



藝人有無名的會不會到我的網誌來(想太多)



可以知道討厭的人會不會也來看我的網誌



可以知道情敵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阿)



可以知道平常在看的那些正妹(帥哥)會不會來我的網誌



壞處:



不想被別人發現我每天其實都在看你網誌阿!(喜歡裝神秘的人)



我有喜歡的人但是我不想被她(他)發現我有來看他網誌阿!



這樣就會被知道我是一個只看文章不會回覆的人



這樣我就不能在偷偷摸摸的看別人網誌了



這樣就會被發現我在看他網誌了,好害羞



如果我每天一直看她(他)網誌會不會被她(他)以為我喜歡她(他)(自作多情的人)



---------------------明天的返校日根本不想去---------------------



最後這些好處只限於(登入中)來看網誌的人



未登入的人根本不會被紀錄到阿!



但是我就不信那些不想被發現的人每次都會記得登出在來看



還是早點讓我發現吧!



那九個人的獎品是本人香吻一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