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我在協和這三年


剛剛為了想打新文章,但是一直想不到要打什麼



突然想到這裡拜的輸配電學課



老師讓我們每個人上台口頭報告來當我們的期末考分數



老師給了幾個題目,我就選擇了「我在協和這三年」這個題目來講







可是實在太突然了,我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講了沒幾句就下台了



這次我決定要把我協和這三年的感覺打下來!



------------協和工商趕羚羊 中華兒女好絕望------------



幹!小偷真愛偷,三年偷偷偷,長大要當怪盜基德,是吧?



幹!我第一次遇到上課從來不笑的老師,他的笑容可能是拿去「第八號當舖」當掉了



幹!我第一次遇到那麼囂張的學務主任,直接在朝會上指責導師(雖然關我屁事)



幹!我的導師你也太會拖延時間了吧!我想要準時放學



幹!有老師在班上作法,她說她是「九天玄女」,還好他不是說他是「小龍女」,老公是「楊過」,還會玉女劍法



幹!走廊看教室像是監獄,教室只有一邊有窗戶,走廊上看到教室的部份是沒窗戶的,只有門



幹!日本姊妹校每年來協和,也不叫像樣一點的女學生過來



幹!協和女生素質差,好看的永遠那幾個,但也不是說真的正翻天那種的,今年新生只有一個我覺得不錯的!(最幹的是這些女生我也沒追到)



幹!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教室直接拿美工刀砍人,還好他不是宮本武藏



幹!有人好會虎爛,他可能會吹大喇叭



幹!聽說有組長會A錢,天阿~~



幹!我遇過最好的老師,我們都叫他「納豆」(可是他對自己班上似乎很嚴)



幹!我第一次讀一個學校那麼希望能趕快畢業!



幹!電機科不屬於我的世界



幹!因為沒游泳,沒補考,體育被當了!媽的游五十公尺是小意思,我還不下水,其實我想要感受一下體育重修的感覺



幹!我第一次參加抗議是在協和,還我頭髮,解除髪禁,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學校還是不解除)



幹!原來協和沒有畢業旅行



幹!居然放學要排隊一起走,「台北市私立協和國民小學」是吧?



幹!書包不能側背,實行了一個月左右學校就放棄每天在校門口說:同學!書不能側背



幹!福利社自助餐真貴!我已經不想吃了



幹!學校外面的羊雞麵真的可以說是協和名產,好吃價錢又公道!協和人應該沒人沒吃過



-----------------協和協和 真是智障-----------------



幹!我想不出來了,就這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