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淡水~~


星期日跟大笨蛋去淡水玩(現在都星期二了耶!!不過我一回家就打在電腦的日記裡面囉!!)

反正現在沒事!!!再打一次好了~~~(沒辦法複製阿!!我現在不是用我自己的電腦)



下午我就到復興站等大笨蛋!!



等了大約十分鐘...



我們就坐去淡水啦!!!



你說一路上都很安靜= ="



聽音樂就是要安靜嘛~~



好啦!!我話很少啦!!



到了那邊實在是有夠熱...



所以就到大樹下乘涼...



恩~~真是個悠哉的地方



休息完就去坐船到漁人碼頭囉!!



船裡面有冷氣耶!!好棒好棒~~~



不過出來又是一陣熱~~~



我們繼續找地方乘涼~~~



6點有范范的演唱會~~



大約5點半..就去站位子囉!(6點開唱)



在人群裡面真的是超熱的~~~



不過我們的位子很前面耶!!



哈哈~~開心!!



不過到6點半范范才出來..



整場還滿HIGH的!!!



而且范范唱歌真的很好聽...



不過演唱會最後他走向前面跟大家揮手的時候不小心掉下舞台~~



大家都嚇了一跳!!還好沒什麼事...



大家昨天有看電視報紙應該都有看到吧!!還有掉下去的鏡頭...



還好只有膝蓋擦傷何以



結束後我們就到橋上休息~~



旁邊有一群人..裡面有個女的超好笑的



一直大聲唱范范的歌...而且很激動!!(乾脆上去舞台唱算了)



講話又超大聲的~~~超像瘋子的!!



我都快笑死了...哈哈~~



然後逛了一下就回家啦!!!



謝謝你陪我搭到昆陽啦~~



不過我的公車怎麼一下就來了...



我還以為會等很久~~~呵呵!!



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