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萬里海邊遊!!






今天下午我爸說要開車去海邊逛逛...



所以我們就到萬里海邊囉!!!



路上還看到這用機車推機車的人

(注意看他用腳推前面那台車)







還滿好笑的吧!!可車子很晃...照不清楚~~



然後我們到了之前常常去的沙灘







颱風天一個人都沒有阿!!真是冷清....



真想跳下去玩!!哈哈~~



再來是核二廠放出來的水!!好強~~好強....







前面依舊還是一堆人在釣魚!!(我懶得照他們了= =")



逛了一下我們就開車走囉!!



路上看到一家賣玉米還有滷味的店(我爸之前自己買過,話說那時候我爸帶回家的鴉翅放在冰箱被我拿出來吃光光,我爸還很不爽..哈哈)







想不到這家店美鳳有約還有介紹過!!真的很好吃...



這支烤玉米真的很好吃(車子太晃!!不清楚)







但是實在太辣了!!該死...為什麼要加辣???!!!

所以我吃不到一半就給我爸吃了....



我爸自己也受不了...找便利商店買飲料= =

(外面那個人可不是我爸喔!)







最後我還是來吃鴉翅好了~~~







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