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早上..熱






今天一大早就被熱醒...



太陽直接照進來...熱死了



你看我多乖,沒開冷氣



不過我一起來就去開冷氣了...



沒辦法阿!房間那麼熱,誰受得了~



昨天比較早睡...真好阿~~(也沒多早 1點= =")



可是平常都比較晚



現在發現早睡真棒XD



這樣早上就可以比較早起來



不像每次都睡到快中午。



剛剛下去樓下拍照



可是都不知道要照什麼耶!



所以照沒幾張就上來了...



樓下早上還真涼...



比我房間涼多了



現在我肚子好餓喔!!



快...誰去準備早餐給我吃



好吧!聽歌吧~~



我最愛的丞琳唱的



喜歡的話就點我下載吧!



失眠的睡美人

作詞:林唯 作曲:溫晉禾 編曲:Kenn C



故事最後會有哪些情節可以當紀念

曾經你說 要最疼我 要最想我 每天每天



*在你身後感覺就像 一條透明的拋物線

 當它下墜 再美的童話也會失去感覺



#睡美人想著誰想到失眠 空蕩蕩是你給我的堡壘

 我不說只希望你能了解 就算沒有王子 想你在身邊

 睡美人想什麼想到失眠 我願意擁有公主的眼淚

 安靜的等著你每一夜 喜歡就是這樣 酸酸甜甜 的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