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做夢!!


今天夢到我錢包被偷了...



不過我醒來過一小時才回想起來我有做夢



地點在游泳池!!!



跟國中同學去游泳~~(出場人數沒幾個= =")



一開始就是游完在旁邊休息的時候...



這時候出現這場夢我覺得最棒的事情...



可是不方便公開!!哈哈



再來就是換衣服的時候我找不到我的包包~~~



然後有人就說那一定是被偷啦!!馬上從廁所撿出來(太快了吧!)



然後我看了一下..沒錯!!錢包被偷了= ="



而且小偷很機車...還放的一堆假的1000塊在我錢包裡面



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我怎麼會多出那麼多1000元= ="



反正重要的地方只有這些啦!!後來就是很無聊的換衣服趣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