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游泳池






恩!!我家樓下的游泳池還不錯吧!!哈哈~~



沒有啦,剛好看到相機裡面有這張照片



所以就放上來囉!



話說這個游泳池是要票的...每張3x元吧!!



可是我們好像都沒給過票耶!!



因為都游救生員不再的時間嘛~~



就算救生員在我們也認識...也不會跟我們收票!!



而且根本沒什麼人會下去游~~



我記得只有房子剛蓋好的時候才比較多人



後來根本很少人下去(自己也是= =")



恩~還有室內spa池!!好久沒進去過了~~哈哈!!



=======================



話說今天本來要去考救生員的...



也是我們救生員介紹我去的...



不過要先測試400公尺 12分鐘游完才能入學

(我應該可以啦!在家游過一次大約14-15分鐘,在練個幾次就行了)



然後在訓練一個月,每天都要5:30起床



可是在我懶惰之下就不想去了~~~



但是考到也有好處...



就是以後就可以直接在我家樓下的游泳池打工了...



多麼的輕鬆又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