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最近很愛睡


這兩天都好早起來...



好開心....



不然之前都是中午才起來



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XD



可是到了下午看電視的時候



躺在沙發上沒多久又睡著了



兩天都是這樣...



而且一睡都不想起來



睡到晚上6點才想起來



這樣我下午的時間不是又浪費掉了= ="



放假兩天一下就過了



真是的...



我不想暑期輔導啦!



而且暑期輔導的錢我當初是自己先出的



到現在都沒跟家裡拿錢 2000多



我幹嘛要出錢讓自己去學校受苦...



想起來還真是心疼



明天是情人節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好吧!大家來聽歌吧~



還是喜歡你

作詞:王宗彬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 勇敢的說 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 回憶 也不再傷心(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