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住左邊住右邊


平常八點一定會準時看住左邊住右邊



可惜在上個禮拜五就完結篇了...



希望還會在開拍第五季



第三季演完的時候



等了好久才開始播第四季



想不到那麼快就又完結篇了...



可是好像也播了兩個多月



感覺好快就沒了喔~



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笑...



真是個不錯的喜劇XD



現在八點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好無聊阿~~



==================

明天要補考囉!



我被當一科...



該死的老師又不給我過...



反正我已經有答案了



明天就看我怎麼寫...



在給我重修我真的會抓狂



明天剛好也要打掃



可是我們要補考



所以可以混掉囉!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逃跑了



免得考完走出去被那些在不用補考在掃地的人抓到...



前幾天看到張韶涵愛情旅程的MV,覺得好好聽...

又是阿沁寫的,阿沁你還寫了真多好聽的歌,讚!!



愛情旅程(加油金順片尾曲)

作詞:阿沁/陳淑秋 作曲:阿沁 編曲:王豫民/于京延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她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狂奔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得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幸福的氣氛 你在她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