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Auping 電動床





以前剛搬來這個家的時候



就在找要買什麼樣的床呢



當我看到這 Auping 的調整電動床的時候就被吸引住了



就決定是它啦~



可是當時爸媽好像沒有決定要給我買



只有他們房間要買的樣子



我也忘記是怎樣了



反正當時我只要這個電動床其他都不要了



可是買來到現在電動的功能似乎很少會用到



頂多只是睡覺的時候給它用傾斜一點點



可是這床真的很貴



不過讚啦~



如果你們有到日月光看傢具就可以看到它了

2 則留言:

Little O 提到...

您好,因為我的父親需要可把頭調整這樣的床。。
尋找了很久,找到這個品牌,確無法找到它確實的價位。。
可以請問一下,泥這張床是單人的嗎?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有時間的話,麻煩回覆我一下,謝謝泥優~!

版主回覆:(03/22/2009 04:09:25 PM)


價位我不太清楚,抱歉!不過他們家的床的價位都不會很低,我的是單人床沒錯,不過我可以告訴您,在台北的日月光家具裡頭可以找到他們的專櫃。收尋日月光就可以找到

Little O 提到...

嗯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