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跑、跑、跑


IMG_3102



首先要先說我們學校的學務主任最近很喜歡抓頭髮長的學生



只要看到頭髮長的學生他都會過去念個幾下



今天中午



我朋友找我一起去學務處報缺勤



我每天幾乎都有陪他去



最近可有點麻煩了



然後我也順便拿學生證去教務處補蓋章



一進去行政大樓



右手邊就是學務處



該死的學校還用玻璃透明的



我當然不方便進去啦!



免得被主任看到



但是我看到主任好像一直往外面看



我頭就一直低低的



叫另外一個朋友趕快陪我到二樓教務處



好死不死被一個女教官看到



馬上把我叫過去



他:太誇張了你的頭髮那麼長

我:喔!

他:哪班的(拉開毛衣看我學號)

他:我女生都覺得太長了,為什麼不剪?不想剪?

我:不想剪

他:至少也要有一個型阿!(拜託,很型了啦= =)

他:你哪班?(笨~看了老半天沒看到)

我:機勤乙

他:又拉我毛衣看名字,黃?皓

我:莛

他:長得還不錯阿!臉小小的,頭髮卻那麼長(恩,說好話,原諒你)

他:要剪喔!

我:喔~



然後我去教務處蓋完章下來



看到主任從學務處走出來



又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我就往回跑,走樓梯到樓下桌球室



就這樣逃過去



沒想到要往教室樓梯走上去又遇到他



我又趕快往下走



他很機車耶!陰魂不散



明天,超期待明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