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點名。


你的中文名字

A:小皓



你的英文名字

A:Chris



從小到大的綽號

A:神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A:楊丞琳



你現在的穿著

A:乞丐裝



你現在聽誰的歌

A:梁靜茹



你的手機現在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A:中華電信



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A:火鍋



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A:藍色



蜜月旅行想去哪

A:非洲大草原



現在天氣如何

A:冷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A:忘記了= =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A:臉



今天過的如何

A:酷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A:綠茶、紅茶、奶茶



這一分這一秒的即時通綽號是

A:小皓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A:不喝酒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A:家



上一科考什麼?

A:不知道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A:拉不拉多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A:隨便



晚上幾點才睡

A:11~1點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3個人中,你想當

A:張無忌(九陽神功+乾坤大挪移太強啦!)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3個人中,你想當

A:西施(隨便選)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A:卡卡西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我剛好聽到這首= =)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3小時,你想做什麼

A:偷錢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做什麼

A:跟我回家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

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A:不想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A:我不知道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

吃飯,你要請誰?

A:一個電話沒繳錢,網路沒繳錢,讓我找不到人的白癡



上一次開ICQ 是什麼時候

A:我沒用icq



Blog站台叫什麼

A:我是小皓皓



什麼讓你開心

A:請我吃飯我就開心



生日

A:78.9.15



戴隱形眼鏡嗎

A:沒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A:我獨生子



你的學校

A:協和工商(拜託別來讀) 



你喜歡做什麼

A:吃東西、玩電腦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A:都不好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A:師生盃桌球團體賽冠軍



將來想要當什麼

A:武林至尊



近期的目標

A:安靜的過



最喜歡的音樂

A:好聽都好



最喜歡的電影

A:好看就好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A:我不懂,我買過ANNA SUI的,貴ㄟ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A:我不懂



喜歡跳舞嗎

A:我不會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A:搭訕教主叫我們不要告白



生過最大的病

A:帶狀皰疹(痛了兩個禮拜、痛到我快死掉的境界)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123456



做過最笨的事

A:沒有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A:還我頭髮、解除髮規



宗教信仰

A:no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A:帥



代步的工具

A:捷運、公車



一天的什麼時候上大號

A:我也不知道阿



有在蒐集什麼東西嗎

A:沒有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A:很素面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A:沒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A:我很少做善事= =



最想做而不敢作的是

A:打老師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A:忘了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A:yahoo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A:只要你穿的正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A:只要你穿的帥



你覺得做什麼是最浪費時間

A:上課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A:上禮拜,該死的老師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A:狗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A:很久遠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A:世界變了,來拯救吧!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A:沒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A:順風婦產科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A:忘了



相信有鬼嗎

A:半信半疑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A:我沒有用信用卡



喜歡自己的科系/工作嗎

A:非常不愛,恨到極點



最不喜歡哪一種死法

A:被殺死



最喜歡的運動

A:睡覺



最好的朋友

A:很多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A:胡思亂想



都看什麼雜誌

A:沒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A:2006.9.15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A:彩色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A:麥當勞



最近的口頭禪

A:去你的



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A:七龍珠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A:飲料



最喜歡的漫畫

A:火影忍者



有被騙錢過嗎

A:好像沒有



用哪種信用卡

A:沒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A:我不要死

             

自己的座右銘

A:獨步武林、武林自尊



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地放了

很臭的屁怎麼辦

A:順其自然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A:小時候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A:幹、很久



現在累不累

A:累死了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齊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A:一點都不好笑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我不想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