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Today


今天鬧鐘6:40就響了



我一醒來還覺得奇怪



今天是放假我幹嘛把鬧鐘調那麼早



下一秒我才想起來



今天要去學校輔導



一看到外面下大雨



我就一直很不想起來



賴到七點才勉強的從床上爬起來



為什麼我要輔導?



就因為我頭髮長



坐公車的時候還有人跟我搭訕



不是女的,是男生



失望~



他看到我頭髮就問我一些頭髮的事情



我就跟他聊了滿久的



原來他就住在我家樓上



到了學校



你知道學校要我們幹嘛嗎?



叫我們像傻瓜一樣站著兩節課



最後叫我們抄一大篇東西



過程很累,很無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