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不錯唷!學校不錯唷~


今天因為睡比較晚



就沒有跟我爸一起出門



只好自己坐車去學校



要近校門之前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登記(不然我每天都7:00之前到校,外面都沒人賭我)



我心想...哇賽,該不會頭髮長的人要登記吧!



我手中拿著爽報朝著校門走進去



果然教官叫我去排隊登記



超多人的啦!我看被登記的人數一定破百人



登記就登記啊!北爛



今天軍訓課



校長聽到我們教官在跟我們講頭髮的事



就跑來跟我們說現在頭髮怎樣怎樣



反正故意講的很婉轉啦!



真想問他為什麼公立學校可以私立學校就做不到?



我已經幫他想好了



因為私立學校要搶錢,讓家長認為這間學校管的好就讓自己的小孩來讀



北爛!!



說什麼如果不管大家都去染個五顏六色怎麼辦



誰會染的五顏六色啊= ="



你給我錢求我去染五顏六色我還不要勒



反正都把事情誇大,講的很極端



講來講去最後意思就是不染不燙,男生後剪到髮根



害我本來想好好錄他音的



結果他卻說一些廢話來讓我錄



我們學生也不是被乖乖的打壓而已



準備也要有動作了



這次我們準備要搞到媒體上去



還說要請律師



等星期日我們開會討論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