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早知道就轉學


機車破協和工商



搞的我一個月來不得安寧



每天都在煩惱



早知道寒假的時候我就找一間不會管頭髮的學校



反正我根本不喜歡讀這科



班上也沒有正妹= ="(連女生都沒有)



當初選錯科就變成那麼可憐



球隊也那麼爛



我們教練是"國手"



可是卻沒有一次有認真教過我們



他教松山家商最多



他也是松山家商的教練



也是,人家松山家商是重點學校



松商的球隊好幾個國手在裡面



我這學期應該是隊長了吧!XD....



我希望我們也能拿個前四名



能夠上台領獎。



星期五,協和這個月帶給我的痛苦我要一次討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