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會談


今天我們這些頭髮長的乖寶寶



學校要招集我們去國際會議廳會談



雖說是會談



但是都是他們在講話



校長、主任、家長會長、輔導室的人



反正就是聽他們在那邊講廢話



校長最終還是要我們把頭髮剪掉



就是覺得這次的會談等於沒用嘛!



用意在哪我不知道



最北爛的是我們老師



他在那邊自己越講越生氣



罵了幾個人之後



就很大聲、很靠背的跟我說xxx明天開始你在去給我練球我就xxxxxx



我無所謂啦!



又不是都沒辦法打球



放學後還可以打嘛~



社團可也可以打嘛~



恩~我要體諒他被上級壓得痛苦



誰要體諒我們被整個學校壓得痛苦?



我們大家一起來個靜坐抗議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