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有趣、沒趣


最近不太一樣,

上學要自己去學校,

雖然每次早上起來都很匆忙,

因為我一定要趕6:40的社區巴士,

為了七點以前到學校,沒辦法

今天我真的覺得我很酷,

6:20起來,

迅速衝到廁所洗頭、吹頭幹嘛的

在加上抓頭髮,穿完衣服背好書包

可以控制在6:34~36分之內呀!



昨天呀!

早上出門居然忘記帶悠遊卡,

身上連零錢都沒有...

就在公車站牌想到底該怎麼辦?

有股想要跟路人借錢的衝動,

但是覺得好丟臉,

剛好公車又都是上車收票,

很難不付錢就上去阿!

不過剛好有一輛公車有開後門,

我一看到就馬上從後門走上去,

不慌不忙的馬上坐下,

雖然不知道司機有沒有看到,

但是管他的,我又不是願意這樣做的。



今天在學校萬安演習,

也太好笑了,

學校還自導自演,

廣播說敵軍有幾架飛機,

學校操場被炸彈炸到,

我國戰機擊落敵軍四架戰機,

而敵軍已經逃離台灣本島,

笑死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