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有人跟我同名耶!好酷






昨天呀!

登入無名後,

看到無名首頁自己帳號的那框框,

顯示關於黃莛皓的文章,

一陣好奇就點進去看看,

還滿多篇的耶!= ="

不過都是小瞳打得,

沒想到我的名字在他網誌出現那麼多篇阿 XD...

可是我都看過了阿~

只有一篇是我不認識的人,

但是裡面居然有我的名字,

太酷了!!!

於是我就留言問他,

沒想到是他表弟,

太帥了阿!我完全想不到會有人跟我同名耶~

因為我那個莛很少見阿!基本上很少人會取..

沒想到也太酷了。

給大家看看吧!點我

現在大家登入去看應該都可以看到關於你名字的文章

只要你註冊無名時是打真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