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我的想法


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我要搞成這樣?



為什麼就不能乖乖的照學校規定呢?



因為我也愛漂亮



因為我都已經走到這裡了



因為我也算是朋友中最堅持的人吧!



我之前呼籲大家不要剪、不要理會學校、宣傳叫大家一起抗議



話都說成這樣了我如果剪了算什麼?我還有本錢可以撐就盡量撐吧...



有些想法我都知道



剪了頭髮又不會怎樣



頭髮還可以在長



何必為了頭髮搞成這樣



為了頭髮我捨棄了很多



雖然我現在是球隊隊長



但是卻不能打球



因為我的關係大家早上好像也沒在練球了



被家長罵的次數也是多到不行



每個星期日還要去學校輔導



真慘阿!!!!!!



其實想一想



我也是很笨的



第二次檢查也快要到了



在1-2個禮拜吧!



希望大家盡量別剪了



團結才是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