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我現在的情況應該算是很慘了吧!

至少出生到現在的慘都比不過這一次。



上星期日的假日輔導我沒去,

本來想叫家長打過去請假的,

這樣也可以避免被記小過,

我爸一起床看到我沒去學校又開始講話了,

叫他打過去請假,

他就說,我也不管你被記過好了,

我心想,沒差,我也沒半支過給他記一支不會死。



星期一回家,

他問我,那你星期日沒去輔導有沒有怎樣阿?

我說,被記小過吧!

他又開始講話了...

說以後不管你了,也不給我吃飯錢。



真的,從那天開始他都沒給我錢吃飯了,

還好我平常有在存錢,

至少還可以撐一段時間吧!

我媽也有給我一些錢,

唉~也不知道怎麼講。



現在我也好幾天沒有跟他說話,

我很不想看到他的臉色,

我也不想住在這裡了,

我媽叫我搬到外婆家住,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搬,

我喜歡我的房間阿!

可是搬過去有個好處很吸引我,

什麼好處我就不說了,

反正,在過一段時間看看。



最後,

我為了頭髮搞到這樣很厲害吧!

為什麼別人都沒那麼嚴重?

我卻搞得那麼嚴重,

我活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