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課本都不見了耶!


IMG_3248



我們班的教室是跟夜間部共用,

所以老師不准讓我們把課本放在抽屜,

可是每次書一次都發那麼多,

怎麼可能一次都帶回去阿!?

裝到書包爆掉喔!

所以就不理他,

照樣丟在抽屜,

而且根本不會怎樣呀!

夜間部還問我他的書可不可以也一起放,

真不知道老師在想什麼?



上上禮拜開始,

老師開始把抽屜的書收走,

只要晚一點到學校就有可能被收書,

好死不死我星期一太晚去學校,(所以我才需要有人叫我起床嘛)

書就被一次收光光,

老師就說拿回去要一本五塊,(當班費)

不是這樣吧!...

那些書不是本來就我花錢買的嗎?

為什麼還要付錢買回去阿!?

結果我死都不買,

更北爛的是老師還賣給那些缺課本的同學耶!(是不是可以告他阿!)

最後老師就把那些書拿去資源回收了耶!(夠北爛吧!)

我就跟幾個同學下去找書阿!

跟翻垃圾一樣耶!

結果我只找到兩本,

有些還被買走,

怎麼會北爛成這樣阿!!???



為什麼我不想花錢買?

因為我認為那本來就是我的書,

我一開始就有花錢買的耶!

為什麼我還要付錢從他那邊買回來阿?

為什麼他有資格把我的書賣給別人阿?

天理合在阿阿阿阿阿!?

其實也沒差啦!

我上學期也是過著沒課本的生活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