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今日幾件事


IMG_3281



今天早上第一節課,

學務主任來查堂,

一進門馬上用手指著我說"那個頭髮沒理的給我出來",

一出去他就把我帶去學務處,

他還是那去老話,



他:為什麼你不剪頭髮?

我:沒說話

他:回答我

我:就沒剪阿!

他:你要不要剪

我:搖頭

他:現在打電話給家長

我:拿起學務處破爛電話開始打



我爸他就說不想管,然後講一講就把電話掛了

掛後之後...



我:他掛了

他:電話留給我

我:09xxxxxxxx

他:你爸做什麼的

我:開車

他:在哪個地方開車阿

我:衛生署



挖勒!問這些幹嘛,我乾脆說我爸在教育部工作算了,

然後他就叫我先回去上課了,

他態度超囂張的啦!

不過我根本沒怕他,

跟他講話死盯著他眼睛看,

媽的他長得有夠醜...



後來我們老師還問我怎麼今天會被記那麼多隻警告,

我馬上想到一定是學務主任幹的,

他真的很北爛耶!

看我指甲太長就記一支,

然後還有一個什麼衣服怎樣的,

他跟我老師說我衣服不對,

我衣服明明就對阿!

而且從頭到尾都紮的好好的,

他怎麼可以亂記阿!

看我不爽想記我也不是這樣的阿!



*大家,我真的不是壞學生,別看以上的事情就認為我很壞 XD...



好了,我要講笑話了,

今天我上廁所的時候,

有一個人要準備要站在我旁邊上,

正他準備要走上來的時候,

他居然採到小便斗裡面,

還差點跌倒,

這時候我真的超想笑的,

但是總不能這樣笑出來吧!

可是我過一回真的忍不住,

整個大笑,

他還一直看著我,

我也一直看著他笑,

中途我還又忍住一下,

但還是忍不住又繼續大笑,

沒想到他也跟著笑= ="

雖然對他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是太好笑了,

怎麼會有人採到小便斗裡面去阿!?

而且還差點跌倒,

不笑死我才有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