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鏡子


IMG_3297



鏡子可是我每天必備的物品,

沒有鏡子我大概整天都很難受吧!

下課出去前一定要拿出鏡子照一照才行,

看看頭髮有沒有亂,

前幾天發現夜間部遺留一面鏡子,

比我原本的還要大很多耶!

本來不想給他拿走的,

但是放在那邊一天他也沒拿回去,

所以我就給他拿走了XD...

雖然是粉紅色的,

整個很不適合,

但是管他的,

能照就好~哈哈!



這幾天我一直有個任務,

就是要跟一個女生要電話 XD...

因為某天我朋友就跟我說那個女的很正,

我一看之下還覺得不錯,

就說要去跟他要電話,

可是我當然是開玩笑的阿!

哪知道事後一個禮拜後,

我朋友在合作社看到那女的,

我朋友就一直把我拉過去叫我要,(雖然我很想要,我不敢 XD...)

他們還跟我賭,

說我去要就有一瓶飲料,

要到就有便當吃,

另一位也說要給我麥當勞,

這麼好的好處我心癢癢,

但是為看到她我就真的會怕耶!

今天本來要去了,

我朋友就在旁邊跟我說那女的可能會不理我直接走人= ="

讓我更不敢要了,

明天我會敢要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