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5/17






今天下午去基隆打靶,

果然不怎麼好玩,

槍的後做力還滿大的,

我臉還靠槍太近,

結果一開槍就被槍打到臉,

感覺被人用拳頭打臉一樣痛= ="

總共六發子彈,

我就好像被人打了六拳,

而且我根本看不到我有沒有打到,

害我還描的那麼辛苦,

早知道就隨便亂按了...

退錢了阿!就為了打六發子彈跑到基隆 XD



今天放學先到阿嬤家吃飯,

通常我要回家的時候都會坐捷運在轉公車,

因為如果直接坐公車好像要付兩段的錢,

所以就乾脆坐捷運在轉公車也比較划算,

可是我今天就想說去等等看公車好了,

如果是下車收票的話就爽到了(不用付兩段)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下車收票耶!

我就很高興的趕快上車,

雖然比捷運慢很多,

但是沒關係~

我時間很多 XD...

以後我就直接坐公車啦!划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