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其實我以前是大哥





我以前真的是大哥,

大家一定都不相信,

一定會想...

我怎麼會是大哥呢?

多久以前?

是在小學的時候啦!

當初我常常在學校講"老大哥"

然後又常常在考卷上把我的名字後面加超老大哥 XD

沒想到那時還真的有些人開始叫我大哥,

哦哦哦~好爽

最好笑的是當時有個比較壞的人也叫我大哥,

然後他不知道跟別班的怎樣我也忘記了,

就跑過來跟我說:大哥!!怎樣怎樣的

別班的人聽到還一直跟別人講說,

奇怪為什麼他要叫我大哥= =

當時我整個很尷尬 XD



為了讓我回憶童年,大家也回應本篇網誌叫我一聲"大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