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我愛金莎 XD





金莎真的很正耶!

我都快愛上她了,

早知道這次他的簽唱會就去了,

這首MV是她跟林俊傑合唱的發現愛,

應該會放在這次林俊傑的新專輯吧!

滿好聽的。(看之前要先把左邊播放器暫停喔)



歌詞:


嘰嘰喳喳路人小孩 噘嘴的你站在露台

陽光瞇著眼看我們 同時也 發現愛



嘀嘀咕咕我該不該 讓你看穿

冰淇淋 的默契 就是愛



*濃郁香草 巧克瑪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煩惱 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 就嘗到了你我

心電感應 我看見 love's in the air



丘比特苦惱 嘮叨的月老 緣份來了 他們誰也管不了

就放手去愛 love is in the air



花開的很好 風吹的很好 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愛的香味隨空氣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