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我愛福利社


IMG_3325



每天在學校的每節下課幾乎都會去福利社,

不管是自己要買東西,

或朋友要買東西我都會跟著下去,

雖然我幾乎都沒有要買東西,

那我到底要去那邊幹嘛呢?

看妹 XD..

但是我發現最近女生去福利社的也太少了吧!

我看女生都叫男生出來買東西,

所以整個福利社幾乎都是男生而已,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正妹都被我看光了,

怎麼看就是那幾個而已,

都沒有增加過,

沒關係,就為了看那幾個也好 XD

到福利社看妹是有祕訣的,

就是不能一下課就馬上衝下去,

因為女生大部分都不會走那麼快,

所以太早下去看到的只會有男生而已,

還有阿!巔峰時刻是中午買午餐的時候,

這時候平常不會到福利社的女生幾乎都會跑出來,

哈哈哈!



今天我的腳不知道為什麼好酸好酸,回家後連站著都受不了,好難受喔!抹了點熱力陣痛乳膏感覺舒服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