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回憶基測


IMG_3736_2



這兩天國三的學生要去考基測,

讓我回想起兩年前我考基測的時候,

也太開心了,

我被分的那班有好幾個仁愛國中的正妹呀!!!

其中一個還是網路爆紅的正妹,(叫佳兒)

還記得當時我看上他們那群其中一個女的,

那女的當時穿他們學校的體育服,

但很訝異的是那體育服居然是透明的,

也不像沾溼的樣子呀!

我到現在還沒搞懂她怎麼用的 XD

哦~太開心了~

基測居然有正妹陪伴,真美好~

第二天考試我開開心心的到考場,

等待那群女生來~~哈哈!

媽阿~她今天穿的超正的...誰受得了

我還跟我朋友去她桌子上看她叫什麼名字,

她名字現在我還記得,哈~

考試的時候害我一直看她沒辦法專心,

最後一節考試我有些朋友都提早交卷了,

我還留在裡面到最後一刻...

為了就是看看看正妹呀!



回到家的時候我居然上網找起那女的即時通 XD...

你們應該很驚訝這要怎麼找呀!?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很有這方面的天分,(要問我朋友才知道)

因為我有她的名字了,

所以我就上仁愛國中的網站找班級網頁~

挖勒~好幾十班...

我很又毅力的慢慢找,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耶!

沒想到班網的自我介紹裡面就有她的及時通了,

我什麼也沒想,馬上就新增好友。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接下來吧!

接下來就是她一直都沒上線,

等到我都遺忘她的存在了,

過了幾個月她終於上線了,

不過我已經沒有當初的興致,

所以我都沒密過她= ="

直到現在她還在我好友名單裡面耶!



free web cou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