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惡作劇






小時候有好多回憶喔!

記得以前我跟我表哥一起玩,

忘了當時我幾年級了,

當時在我阿嬤家頂樓,

頂樓有一種很像泥巴的怪怪東西,

黑黑的,加水後就會很像泥巴,

我們就拿釣魚撒誘餌的勺子把他挖起來往樓下的人丟,

也太刺激了吧!

被那東西丟到我看衣服不得不洗了 XD

現在發現樓下的路人還真倒楣= ="

我們都不知道丟了多少人,

而且每天都上去樓上丟人,

還記得當時樓下有人剛好在洗車,

結果被我們丟= ="

也太好笑了,

車主還一直往樓上看,

害的我們不得不暫時下去樓下,

那時候還真怕他跑來我們這棟找人。



過了幾年後,

我們改成拿BB槍射樓下的路人= ="

而且那bb槍至少沒有很爛,

還1000多塊,

真不知道樓下被射到的人會不會痛,

當時樓下路上全部ㄉㄡ

可是真的太好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