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班上沒女生的差別


說到班上沒女生,

那真是我的痛楚,

高中開始我就過著班上沒女生的生活,

一開始本來還很難接受,

百般不爽,

但是隨著時間的增加,

我只能慢慢的習慣。



為什麼班上會沒女生呢?

因為我當初太笨了,

在選科目的時候一點都不明白,

選到了一個我一點都不喜歡的科目,

不喜歡就算了,

班上也沒女生,

這叫我如何忍受?



但是,

如果班上都是男生沒女生的話,

生活上的舉動也不太一樣,

男生可以更毫無拘束,

做出一些更隨便、白癡的舉動,

因為不用擔心有女生會看到。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每位男生都這樣,

但是我是這樣的。



沒有女生的班級,誰受得了阿!!!XD...

可是有女生的班級,至少也要有中上等級的女生才行,

當然有超級正正正正妹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